我叫圣魔好

啥也不会(安详)
暂时不更新了

【尘莓】巧合(1)

*ooc预警,雷者勿入

*私设和二设注意

*欢迎提建议

*如有雷同,跟标题名字一样,纯属巧合!

第一次写CP文,可能有些地方安排的不好,欢迎指正

——————开始——————

1.

在这个城市里,生活着一个不一样的身影。他经常带着兜帽,眼睛还是异色的。



人们很少能看到他,就算运气好能看到,他也是独来独往,从不和人接触。



人们对他了解很少,只知道,他是从另一个城市来的。



很快,就有人打听到了他的身世。



听人说,他也曾经也是一个阳光少年。



他和他的兄弟,在那个城市遭遇过一场事故,他的兄弟受了重伤抢救失败,才导致了他这种阴沉的性格。



人们认为他是一个疯子,都不想见到他,但他从不在意。



但是,一只骨的出现,使他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。



2.

那是一个秋天的傍晚,6点多钟的样子,微风习习,很是凉爽。

Murder很少见的在街上走,带着一个小包,嘴里还念叨着,“都已经成这样了,还叫我过去干吗……”

走着走着,突然被一个急匆匆的身影给撞到了。他没有心里防备,吃了一惊,手里的小包也掉在地上。

“对不起!我不是故意撞到你的!今天有一件要紧事,而我要迟到了,走的太急,所以就……”

那个骨连忙道歉,Murder看见那个骨眼睛里闪烁着蓝色的星星眼,还系着蓝色的围巾。

Murder的事情也很急,没有理会他,捡起自己的东西,继续赶着自己的路。那个骨见Murder没有理会他,赶紧跑去忙自己的事情了。

走了一会儿,Murder看见前面有许多人围着一个前面。还不快点隔离!疫情期间怎么能聚集!Murder走近一瞧,原来是一个比赛,众人都在等着比赛结果。但是Murder对此不感兴趣,看了一眼就要走。

突然,他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——就是刚才撞他的那位。“有这么巧?他说的要紧事就是这个?”Murder心中暗暗想着。

这时,比赛到了中场休息的时间,比赛选手们都走出场地休息。那个骨也不例外,走出场地休息,还自言自语道:“咩嘿嘿!华丽的Blueberry一定会赢得比赛的!”旁边一个穿橙色衣服的骨也随声附和道:“是啊。”

Murder对此一点兴趣没有,把兜帽一缩,戴得更紧了。可是,“奇怪,他刚才说的话……怎么和Papyrus有点像……”Murder心里暗想。但是现在他不想研究这个问题,就继续走着自己的路。



到了地方忙完事情后,他看了看表,已经是晚上8点多了,他就往家的方向走去。

Murder回到家后,坐着电梯到了顶楼,他惊奇的发现自己竟然有了邻居——要知道,他可不是什么好惹的骨,还经常干一些古怪的事情,所以许多人都不愿意和他做邻居。但Murder对此并不介意,仍然自己干着别人认为古里古怪,而自己感觉很正常的事情。

这时,他的邻居回来了,就是他遇到两次的那个骨。Murder难以置信,“世界上会有这么巧的事?”

Murder在原地愣住了。他不相信世界上会有这么巧的事情。直到Blueberry走过来说:“你已经在这里站了很久了,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地方吗?”

Murder这才反应过来,从身上掏出钥匙开了门,冷淡的说:“不需要你帮忙,你走吧。”然后进了门,把门关上了,也不管门外那位是什么感受。

Murder进门后,走进一间屋子,里面只放着一张桌子和两把椅子,桌子上放着一样东西——一条红色的围巾。这件物品仿佛勾起了Murder曾经的回忆,静静的坐在一把椅子上,自己一个人呆了一会儿,眼里透出淡淡的忧伤。

这或许,已经成为Murder的一种习惯:不管每天回来有多晚,都要坐在这里,回忆一些东西。

突然,一阵很急的敲门声,打断了Murder的回忆。他生气的走到门前,开了门,怒气冲冲的大吼道:“干什么!”刚才敲门的是他的邻居,现在正站在门前,手里捧着Murder的小包,小声地说道:“你的包掉在门口了……”

Murder拿走他的包,检查了一下,见没有什么东西丢失,便冷淡的说:“谢谢。”随后进了门,重重的把门关上了。而Blue呆呆地站在门外不知所措。他可算是领教到了这位邻居的厉害了。

次日早晨,Murder拿着昨天的小包要出门,正逢Blueberry也要出去,邻居向他打了个招呼,但是Murder没有理他,径直走下楼去。

Blue叹了口气,眨了眨星星眼,心中暗想:“这骨怎么那么不好交往……他一定是以前经历过什么不好的事情……但是无论发生了什么,伟大的Blueberry一定会帮助他走出之前的阴影的!”

只见他追上了Murder,拽着他的衣角,询问他: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Murder叹了口气,无奈地说:“我叫Murder。你叫什么?”“我叫Blueberry,你也可以叫我Blue!”他大声回答道。

第二天下午,空气很清新,天空中飘着几朵云彩。

Murder回来后,发现原来灰色的墙壁被粉刷成了橙色,使得原来阴沉沉的气氛变得柔和起来。但这并不能让Murder心里感到舒适,反而让他感到了一种陌生感。

Murder进了家门,和上次一样,进了屋子,自己待了一会儿。但和上次不同的是,这次并没有人来打扰…才怪啊!

只听“咚咚咚”的敲门声,Murder走去开门,发现是Blueberry在敲门。Murder很生气,不容Blueberry解释,直接关上了门。Blueberry见Murder不想理他,便默默走开了。



第二天,Murder没有什么要紧事,就没有出门,而是闷在家里。他不喜欢喧闹的环境,喧闹的环境会让他感到不舒服。

中午饭后,Blueberry又来敲门,这几天Murder就没清净过,Murder走去开门,不耐烦地说:“如果说上次你找我是有事,我还可以原谅。你这次又来干吗?没完了是吧?”

Blueberry轻声问道:“可以和华丽的Blueberry一起去散步吗?”

Murder看着Blueberry,想了想,反正现在也没什么事,自己也挺无聊的。再说,说不定和他去了以后就不会来烦自己了。Murder为了以后的生活不被打扰,点了点头表示了自己内心的想法。

“太好了!”Blueberry激动地说,还抓住Murder的手下了楼,Murder也被他拽了下去,差点摔了一跤。不一会儿,他们就下了楼。

到了街上,这里竟然出奇的安静。平时这里都是很热闹的。

Blueberry觉得光这样走实在是太无聊了,便挑起了话头。

“Murder先生,你为什么总是一个人待着呀?”

“就爱这样,要你管。”

“这样的话,Murder先生不会感到孤单吗?”

“呵,孤单……好久以前就对这种感情麻木了……”

“哈?Murder先生有什么伤心的事情吗?”

“有啊,但是不想给你说。”

“那Murder先生不想说就算了。最近有什么高兴的事情吗?”

“没有。”

“诶?真的没有吗?”

“看我这样子,像是假的吗?”

“倒也不像。”

“那你有什么高兴的事情吗?”

“有!上次比赛,我得了一等奖!”Blueberry开始讲述比赛的过程。

Murder看向Blueberry,觉得他越来越像自己的兄弟。

“Brother……”

“你说什么?”Blueberry突然被打断,也没有听清Murder的话,显得手足无措。

“没什么……你继续说吧……”

……



两个骨边走边聊,时间过得飞快,一转眼就到了这条街的尽头,太阳也渐渐落山了,西边的云彩变得一片火红。这提醒了他们要往回走了。

回到了小区,Blueberry小声地问:“下次还能来吗?”Murder觉得这次出门,比以前好很多,便同意了。

“太好了!华丽的Blueberry就知道你会同意的!”说着,Blueberry笑着回去了。

Murder望着Blueberry的背影,脸上露出了久违的、发自内心的微笑。

“我又看到你了……Brother…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

这是开的第二个坑了……可能两边两个坑同时顾不过来,见谅

话说我又要开第三个坑了

先发出来试试水,看看反响怎么样(要是反响好的话我加班加点都要把后续搞出来)

评论(7)

热度(5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